学校召开2017年第一次实验室建设工作委员会工作

作者:张小兰 时间:2017-04-12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楼A305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建设工作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国强教授主持,实验室建设工作委员会委员及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田正友宣读了学校成立实验室建设工作委员会的文件及实验室建设工作委员会制度,布置了本年度实验室建设的工作任务。会议对2017年各教学院设备维修经费分配方案、2017年底教学设备购置专项立项方案、2017-2019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专项项目申报方案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初审意见。
       郭国强副校长强调,实验室建设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意义重大,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成员肩负着对学校实验室建设的指导、监督和对实验室建设重大事项审议的重任,希望各位委员要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郭校长还对中央财政项目的申报强调了三点:一是每个单位必须认真审核立项项目的题目,做好预算。二是每个项目内容要具体和可行性。三是安排好设备采购的时间,必须抓紧时间,责任到人,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兰)

Copyright© 2017 湖南文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