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到林伯渠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21日,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2人来到了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老一辈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林伯渠同志的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精神熏陶。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来到林伯渠同志的故居参观学习,瞻仰先贤风采,缅怀先辈功绩。在林伯渠同志铜像前,所有党员整齐列队,同志们向林伯渠铜像献上花篮,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支部书记田正友同志和学校校友联络总会主任蔡同志为花篮整理绸带,全体人员向林伯渠铜像三鞠躬。在领誓人原机关党委书记向绪忠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田正友强调,全体党员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做新时代优秀的服务者。所有党员干部应学习林老优良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湖南文理学院发展发展壮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林老严以律己,廉洁奉公的崇高品德,让支部所有党员感到由衷敬佩。本次活动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党、护党”的热情。大家表示,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17 湖南文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