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实验安全你我知,安全实验人人乐”宣传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营造学习宣传实验室安全知识氛围,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从4月初开始组织了以“实验安全你我知,安全实验人人乐”为主题的实验室安全知识宣传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作品79幅,经过专家的评审,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2名,组织奖2个。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于6月18日举行了颁奖活动,副校长郭国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金。颁奖活动结束后,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还邀请常德市消防支队专家为参会的所有人员举行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

各教学院相关院领导、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教师、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部分职能部门代表以及部分学生等200余人参加颁奖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校师生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热情和重视,提高了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对更好的营造安全美好的校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7 湖南文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