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27日上午,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各教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的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和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郭国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处长田正友布置了2020-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申报工作、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执行方案申报工作和2020年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并对各学院申报工作提出要求。副处长张小兰布置了2019年下半年实验室安全工作,通报了上学期实验室安全准入系统使用情况,强调各学院要认识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迅速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要求各学院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

最后副校长郭国强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做到认识到位、检查到位、整改到位、督促到位、应急到位;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要做到知己知彼,加强规划,严格程序,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三点要求,一是安全无小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谨记安全;二是全面落实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三是建立台账,分类管理,强化指导和督查,确保整改到位。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2019.9.27

Copyright© 2017 湖南文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