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革副校长、肖小勇副校长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时摸排实验室安全隐患,11月4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副校长肖小勇、教务处处长王云带领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开展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巡查了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三个学院的实验室,详细查看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高温高压设备、水电气设施、消防设施、废弃物处置等运行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当面指出,限期整改。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实验室安全自查、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李红革副校长、肖小勇副校长指出,实验室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是师生日常工作的重要场所,各学院要层层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高度重视,齐抓共管。要加强安全宣传和培训,做到安全自查常规化,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中心

                                                                                                                                        2021.11.4

 

Copyright© 2017 湖南文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