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教育部科技司关于2021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视频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各教学院:

按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1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精神,我校将组织相关人员集中参加教育部科技司2021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视频会议,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会报名:各教学院分管实验室的院领导、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教师均需报名,510号我处已将《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1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转发到学校副院长和实验室主任qq群,要求各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在5月13日前登录网站完成报名,请各学院16号将报名情况报我处实验室管理科宋奇光科长处。

二、参会形式:集中收看

三、会议地点:学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

四、参会时间:517830---12.00

五、要求:所有参会人员须佩戴好口罩准时到会,中途不得离场,做好学习记录,会后将记录本交实管处存档备查。会后按会议精神做好迎接高校实验室现场安全检查的准备。

附:《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1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2021511

Copyright© 2017 湖南文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